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民政局推动社会组织助力2023高校毕业生就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008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7月14日 16:23:26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14日 16:23:26 名  称: 潜江市民政局推动社会组织助力2023高校毕业生就业

近日,为助力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省民政厅有关文件要求,市民政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23年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通知》强调,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要“四推动”,一是推动社会组织开发就业岗位,二是推动社会组织搭建就业平台,三是推动社会组织提供就业服务,四是推动社会组织进一步落实“三年行动”方案。

《通知》要求,各业务主管单位、各区镇(街道)民政办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社会组织要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通知》认为,社会组织有自身业务范围和专长,特别是行业协会、商会,他们与企业联系紧密,可依托线上线下载体,重点挖掘本地、本领域特色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岗位信息,掌握用人单位类型、用人岗位数量和专业技能要求,依托“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集中发布岗位需求信息,主动提供就业对接服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