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培训推进会暨“书记讲给书记听”专题培训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209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01日 15:40:56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1日 15:40:56 名  称: 潜江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培训推进会暨“书记讲给书记听”专题培训会

12月1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主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书记讲给书记听”专题培训会。

参加会议的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左振汉同志,市民政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相关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等50余人,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管宏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在社会组织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深刻认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举措,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

会议要求,各社会组织要扎实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三亮”(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设置“党员示范岗”、组建“党员先锋队”、“党员技术攻关小组”、评选“劳动模范”、“创新能手”、“我为企业献一策”和承诺践诺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会议强调,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积极报送好的经验和做法,营造良好学习教育、真抓实干的氛围。(江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张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