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1703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16:2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17:25: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2022年530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农村户厕问题整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视频会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推进会议2022年全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农村户厕问题整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春季农业生产工农资打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要求,全面梳理厕所革命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愿改尽改能改尽改的原则尊重群众意愿,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整改。要务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要扎实抓好农村三夏工作,确保粮食安全。要加大农资领域违法打击力度,提高执法的针对性、时效性和震慑性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塑造工作,通过教育引导帮助未成年人形成健全人格和健康思想。要高度关注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等重点群体心理健康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统筹各方力量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形成社会共同关心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要落实家庭、学校层面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重大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