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1704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7日 16:2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7日 17:25: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2022年613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工作清单汇报,审议了《2022年潜江市区镇街道便民服务“群众评”实施方案》《2022年潜江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开展区镇街道便民服务“群众评”工作是实现政务活动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的现实需要,是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的现实需要,是展示政府形象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群众评”工作的重大意义在落实省相关活动要求的基础上,积极总结经验、健全方案,形成“群众评”长效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政务公开工作要坚持常做常新、与时俱进,依法公开政府系统工作情况、工作方向、工作成果。同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充分吸纳群众意见,全面强化群众监督,实现以政务公开促进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发展相关会议精神围绕降低市场主体成本出台政策,切实加强政策评估,加大政策兑现力度,提高市场主体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