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3012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28日 17:0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8日 17:30: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2022年7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学习全国统计法治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潜江市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潜江市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市各专项2022年重点工作清单,听取了运用金融资金支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和紧迫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协同配合推进,科学系统制定全域治理规划,高效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增强做好统计工作、做实统计数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全市统计数据的真实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长江高水平保护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因地制宜制定更清晰完善的行动方案和工作清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