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3013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29日 17:0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9日 17:25: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2022年8月19日上午,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审议了《潜江市长江经济带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十大行动实施方案》《潜江市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若干措施》《潜江市农村寄递物流服务体系建设方案》《潜江市工业项目报建“零收费”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农村寄递物流服务体系建设是实施强县工程的重要抓手,是构建市镇村三级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

会议强调,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重要抓手。着力构建知识产权强市的良好生态加快知识产权在经济活动中的场景应用发挥市场主体内生动力政府政策推动作用营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和创业生态。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长江经济带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十大行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政府稳住经济大盘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要推进以控制成本为核心的优化营商环境,各地各部门要扎扎实实为市场主体把事情办好办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