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061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16:2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16:25: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2022年10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公检中心工作、2022年退役士兵安置任务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潜江市贯彻落实中央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政策措施工作清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强调,(一)坚持定位。市公检中心要坚持整合资源、归口检测、公共属性的职能定位,持续推动我市公共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二)突出特色。要结合潜江龙虾、半夏等特色产业和石油化工、光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积极对接市科创中心专家教授团队,推动我市公共检验检测能力不断升级,打造特色性、区域性的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三)创新机制。提高我市公共检验检测能力和影响力。

    会议要求,采取“量化评分、按序选岗,公开透明、阳光安置”的方式,依法依规安置好退役士兵。

    会议强调,稳住经济大盘是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一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实落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出台我市稳住经济大盘的具体措施。二是要结合潜江实际出台落实中央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政策措施。三是要将中央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政策宣传好、执行好、落实好。四是市政府政务督查室要加强贯彻落实中央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接续政策措施工作清单的督办落实,定期汇总形成评估报告,确保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实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