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103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5日 17:2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5日 17:25: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2022年10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审议《潜江市“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潜江市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强调,(一)要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我市第一批成功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先发优势,全面总结工作经验,补齐工作短板,形成工作亮点。(二)要高质量发展文化产业。将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结合起来,摸清全市文化行业底数,精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文化企业升规入统,促进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实现文化产业企业数量与质量“双升”。(三)要在旅游产业发展上持续发力。探索成立或引进运营公司,运营好返湾湖湿地公园、兴隆绿道、章华台等文化旅游资源。(四)要壮大文旅宣传推介平台。积极整合全市文旅宣传推介平台,谋划打造具有强大公信力的对外发声平台,建成群众自由发声、表达诉求,展示潜江基本情况和工作动态的重要窗口。

会议要求,要加强消防执法队伍建设,加大消防执法力度,开展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电动车楼道充电、占用消防通道等行为,加强“三合一”小作坊等场所监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