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103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02日 15:3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2日 17:30: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2022年11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和王蒙徽书记相关批示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市安全生产质量强市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安全,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安全生产水平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匹配。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结合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积极做好低温阴雨、大风寒潮等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压实各地各部门工作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领域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凝聚质量强市工作共识。将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全面凝聚共识,通过315消费者权益日、质量月等活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浓厚的质量强市工作氛围。夯实质量强市工作基础。落实市场主体和公共服务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的质量强市工作体系。强化质量安全监督。坚持“四不两直”原则,抓好检查督查,市市场监管局要联合市公安局加强质量安全相关案件查办。擦亮潜江质量品牌。扎实开展“湖北省质量强省示范市”创建,鼓励市域内市场主体争创湖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强化品牌培育,全面发挥品牌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