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817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15:2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18:05: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2023年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审议《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粮食安全、防止返贫、乡村建设、农村改革、强县工程等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确保各项新要求落地落实。要聚焦潜江特色,完善具体举措,按照市委一号文件要提出具体的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将资源要素投入到特色产业发展上来,真正形成具有鲜明辨识度的潜江特色农业农村现代化成果。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细化各项任务,明确部门责任,制定具体措施,形成全市共抓乡村振兴的鲜明导向。

    会议要求,市政务和大数据局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及时、全面、主动公开应该公开、能够公开的事项。各地各单位要加强与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对接,细化本系统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范围,明确所涉政府信息公开属性。由市政务和大数据局为业务主管部门,市政府办公室作为主管部门和督查部门,市政府办政策法规科、市司法局和市依法治市办作为协同部门,指导、协调、监督各地各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强化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组织领导,建立考核监督机制,完善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和考核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