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284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06日 17:1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6日 17:10: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2023年4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关于2023年潜江高新区重点工作、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10大民生项目等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高新区跨越式发展。坚持走园区集聚化发展之路,以产业集聚、高新企业集聚、效益集聚、人才集聚、要素供给集聚为抓手,高位推进园区一体化建设运营。以科创载体建设为重点,推动高新区高能级发展,突出科技驱动、创新驱动,聚力攻坚科创平台建设,加快实现科技赋能,实施全过程、全周期人才“引育留用”。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性,加强工作研究,确保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认领任务,明确具体目标、措施、时限,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进一步克服困难、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省级下达的任务,夯实工作基础,推进时序进度,保证工作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