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284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05日 17:1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05日 17:15: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2023年4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潜江市农村环卫保洁市场化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情况报告,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把解决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来抓,全力以赴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高效解决好城市公服人员住房困难问题,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拓宽信息发布渠道,不断提高配租率和入住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全力提高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效率,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按照“一把扫帚扫到底”的要求,推进农村环卫保洁市场化镇村一体全覆盖。坚持上下联动,按照“县级实施、乡镇主体、村级落实”分级负责制,实行市级指导、部门考核、地方负责,共同做好农村环卫保洁市场化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