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284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6日 17:2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6日 17:28: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2023年6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回信重要精神,听取关于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等情况的汇报,审议《潜江市促进消费恢复和扩大的若干措施》,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重要回信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引领低碳生活新时尚,提高全社会文明素养。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等活动,保持强大宣传攻势,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围绕“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四个关键环节,久久为功、持续发力。

会议要求,要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坚持多措并举,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持续恢复和扩大消费,不断强化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要通过政策推动释放消费潜力,强化政策激励,提高政策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全面激活消费,营造浓厚消费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