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285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30日 17:2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30日 17:29: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2023年8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改革的实施意见》《2023年潜江市双拥工作要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评定分离”改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推进“评标委员会评标”与“招标人定标”环节分离,对招标人的定标行为、投标人的投标行为、评标专家的评标行为进行全面监督,确保各项环节合规合法。要切实筑牢廉政底线,加快建章立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到决策有据可依、决策程序合法合规、内控机制健全完善、廉政风险有效防范,着力提高重大决策的透明度和决策质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以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为抓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和军民共建、军民融合机制,传承好这一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要紧盯医疗、就业、收入等重大民生问题,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政策标准落实退役军人优待政策,有针对性地解决好退役军人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