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345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06日 16:2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06日 16:30: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2023年8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汇报审议了《新时代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3-2027)》,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好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要聚焦耕地保护工作,科学拟定方案,严格遏制耕地流失充分挖掘耕地后备潜力资源。

会议强调,推进新时代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是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国有企业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市属国有企业综合实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行动。要全面梳理分散的国有资产、资源,加大整合力度,最大限度发挥资产、资源效益。要推进各市属国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做大做强,实现错位发展、差异化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