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345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26日 17:2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6日 17:30: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2023年9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勇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划分、建设潜江中学新校区、市属国企改革重组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要求,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盯紧盯牢苗头隐患,进一步查缺补漏、理清责任,建立权责一致、运转有效的监管体制,筑牢全市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必须高度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要明确潜江中学发展目标,完善学校功能布局,推进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要多渠道对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加强教育领域资产整合,坚持科学合理取舍,统筹盘活全市教育系统国有资源。要加强学校风貌管控,融入潜江文化特色,彰显潜江历史根脉和文化底蕴,在细节上充分体现潜江元素。

会议指出,推进市属国企改革是落实中央关于国企改革五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是策应市委“一城三基地”目标定位的具体行动。要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推动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确保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按照市场的规律和准则运行,加快去平台化,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更加注重资金平衡和企业效益,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