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广华寺街道以严明纪律 保障春耕有序推进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580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华寺街道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07日 09:54:57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7日 09:54:57 名  称: 广华寺街道以严明纪律 保障春耕有序推进

一年春作首,农忙正当时。近日,广华寺街道纪检监察部门聚焦群众关切,下沉一线进行监督,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扎实“粮袋子”。

检查中,工作人员与村干部一道,对各村的物资供应、农田设施维护、技术帮扶等情况开展实地走访,及时了解粮地落实、秧田翻耕、水利灌溉、农资储备等落实情况,压紧压实农业生产责任,组织村“三合一”人员通过村务公开群、宣传栏宣传种粮补贴政策、农技知识和举报方式,全力护航春耕生产。

下一步,广华寺街道纪委将持续关注春耕情况,重点关注病虫害防治、物资供应和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开展精准监督,对发现的问题落实落细抓整改,对党员干部的不作为、乱作为、懒作为的问题严肃问责,以严明纪律保障春耕有序推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