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浩口镇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落实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697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浩口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17:04:27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17:04:27 名  称: 浩口镇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落实情况

浩口镇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落实情况

浩口镇把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事关全局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以端正的工作态度、持久的工作韧性抓实抓细抓好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这个“硬任务”

我镇严肃执行规定,从严从实改进工作作风。全体机关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有关细则以及各项工作纪律、政治纪律,推动作风建设真改真变、常抓常新

浩口镇纪检干部不定期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对违反相关规定和纪律的人员,一经发现予以严肃处理。全体机关干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思想认识不断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不断增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