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园林街道三板桥社区开展2022年度“双报到双服务”党员积分兑换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7125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园林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2日 15:16:49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2日 15:16:49 名  称: 园林街道三板桥社区开展2022年度“双报到双服务”党员积分兑换活动

    为全面提升社区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加党员的积极性,鼓励党员的主观能动性,近日,三板桥社区开展党员积分兑换活动。




    此次活动可兑换的礼品有洗衣液、手帕纸、香皂、洗手液等日常用品,报到党员们根据今年积分卡的积分,自由挑选与积分相对应的物品。


    推行党员积分制度,其目的在于让党员时刻对照镜子、检查自己、鼓励自己,不断提醒社区党员要有“努力提高积分,争当先锋模范”的意识,从而来实现党员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


    一直以来,三板桥社区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党员主动学习、志愿服务的积极性,通过开展党员积分制活动不仅增加了党员的积极性,又增强了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责任感,真正做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