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巡视公告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公示公告

巡视公告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巡视组于2022年91日至9月29日对潜江市委开展以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主要内容的营造“三个环境”专项巡视。巡视组将坚持依法依规巡视,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监督检查潜江市委市政府履行主体责任营造“三个环境”情况,深入了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系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稳增长、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下基层等方面情况,着力发现影响制约先行区建设的深层次、共性问题,营造“三个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推动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开好局、起好步。
    专项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邮政、电子信箱和联系意见箱及举报电话,仅受理涉及营造“三个环境”方面的信访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视受理范围,向省委第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
    省委巡视组在潜江市巡视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值班电话:0728-6230423

邮政信箱:湖北省潜江市A007邮政信箱

    电子信箱:sw7zxxsqjs@163.com

联系意见箱:市委市政府门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门口、七喜国际大酒店二楼大厅设置联系箱

受理电话时间:8:3017:30

信访截止时间:2022年9月25日

                        中共湖北省委第巡视组

                         2022年8月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