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我市深入开展深化殡葬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公示公告

4月以来,我市聚焦群众关切,坚持刀刃向内,围绕殡葬服务领域8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为全面落实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成立全市深化殡葬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及时向社会发布投诉举报电话,广泛征集殡葬服务领域突出问题线索,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对照治理重点,全市各殡葬服务机构全面细致查摆问题,安排检查小组分赴各乡镇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检查。

截至目前,全市殡葬服务领域参与自查自纠204人,自查发现问题11个,受理群众信访举报3起,主要涉及农村公益性公墓未严格执行价格政策、未批先建以及个别服务项目名称与公示内容不一致、个别新增服务项目未及时进行公示、服务项目和收费手续过于繁杂、部分殡仪车车主不合理收费等问题。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会同相关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检查,以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殡葬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全市殡葬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