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一季度建筑业景气状况调查简析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公示公告

  一季度,潜江市建筑业企业景气状况调查结果显示经营状况总体平稳。调查数据显示,认为本季度本企业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业占23.0%,经营状况为“一般”的企业占67.2%,认为本企业经营状况“不佳”的企业占比9.8%;在对本季度本行业运行状况的总体评价方面,认为状况“良好”的企业占21.3%,状况为“一般”的企业72.1%,认为运行状况“不佳”的为6.6%。

  一、企业盈利能力有所增强。调查显示,一季度全市建筑业企业“盈利比上季度”增加或持平的占77.1%,其中“本季度盈利比上季度”增加的占11.5%,持平的占65.6%。

  二、工程量略有增长。调查显示,一季度全市建筑业企业“本季度完成建筑产品和服务比去年同期”增加或持平的占78.7%,其中“本季度完成建筑产品和服务比去年同期”增加的占27.9%,持平的占50.8%。

  三、市场预期向好。调查显示,一季度全市建筑业企业“下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形势的合理预期”乐观的占31.1%,较去年同期提高1.8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