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开展人大代表“贯彻群众路线,助推跨越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8725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3年11月20日 00:00:00 文  号:无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3年11月20日 00:00:00 名  称: 关于开展人大代表“贯彻群众路线,助推跨越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园发〔20136号

 

 

    

关于开展人大代表“贯彻群众路线,助推跨越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潜常发〔2013〕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处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贯彻群众路线,助推跨越发展

二、活动内容:代表进园区,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代表进村、居,帮助解决村、居民实际困难。

三、活动主体:全处人大代表

四、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014年8月

五、活动方式

1、代表参与活动促进落实。通过开展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每位代表至少帮助企业解决1条问题,帮扶1户困难群众,为选民代言提供1条有质量的建议。

2、办事处组织集中调研促进落实。办事处将结合我处实际,找准关键,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解决我处建设发展中存在的1-2个突出问题。

六、步骤实施

1、动员阶段(2013年10月)办事处结合我处实际,制定“贯彻群众路线,助推跨越发展”实施方案,召开代表会,宣传动员。

2、实施阶段(2013年11月-2014年6月)代表深入园区、村居调查研究,听取建议,解决问题,具体安排如下:

2013年11月,代表走访润基建材城,收集反映企业二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2013年12月,代表走访中伦国际纺织城,收集反映纺织城C区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2014年1月,代表集中走访村、居,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2014年2月,代表走访利维高公司,帮助企业招收熟练技术工人,以促进新年开工生产;

2014年3月,办事处组织代表集中到村居调研,听取群众意见,收集百姓反映的热点问题。

2014年4月,代表走访中伦国际17万锭紧密纺,收集反映企业建设中面临的问题;

2014年5月,代表走访华莱生物、索瑞斯能源等企业,帮助企业加快建设,促投产。

2014年6月,代表集中走访园区新意向项目,促进企业落户。

3、总结阶段(2014年7-8月)办事处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征求的建议进行汇总,评比先进个人。

 

 

 

 

2013年11月13日 

 

 

 

 

 

 

                                                          

 中共园林办事处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11月13日印发 

 

相关解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