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调整和保留市级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872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6年06月28日 00:00:00 文  号:潜政发〔2016〕28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6年06月28日 00:00:00 名  称: 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调整和保留市级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

各区、镇、办事处,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关于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神,衔接落实好国务院、省政府近期取消和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项目,市人民政府决定取消和调整市级行政审批项目82项,同时公布保留的《潜江市行政许可项目目录(2016版)》。

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做好取消和调整事项的落实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健全监督制约机制,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附件:1.市政府决定取消和调整的市级行政审批项目(82项)

   2.潜江市行政许可项目目录(2016版)(272项)

 

 

                                        2016617

 

 

相关解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