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问答形式)解读:《2023年度杨市街道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解读单位: 杨市街道办事处党政综合办公室 来源: 杨市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09:00 解读类型: 部门解读 解读方式: 图文方式

2023年4月7日,中共杨市街道工作委员会印发《2023年度杨市街道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现解读如下:

一、印发此方案的目的是什么?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街道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二、街道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类型及内容?

街道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包括党工委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党工委书记的第一责任、党工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职责范围内的主体责任

1.党工委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具体包括加强组织领导、选好用好干部、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强化源头治理、领导和支持执纪执法工作等五项。

2.党工委书记的第一责任具体包括加强研究部署、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做廉洁从政表率等三项。

3.党工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职责范围内的主体责任具体包括主动研究部署、严格廉洁自律等两项。


解读科室:杨市街道办事处党政综合办公室

解读日期:2023年4月7日               

联系方式:0728-640011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