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火车站

潜江火车站时刻表

潜江站位于湖北省潜江市东北角,距潜江市中心约4公里,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四纵四横”快速客运网之一的沪汉蓉大通道汉口至宜昌段的一个中间站,隶属武汉铁路局汉口车站管辖,于2012年7月1日正式开通投入使用,车站等级为二等站,按业务性质为客货运站,主要办理汉宜线动车组、旅客(货物)列车通过、到发作业。

潜江站站房为“线侧下式”,主体为1层,两侧局部为2层,总建筑面积3992㎡,售票厅152㎡(7个售票窗口,1个公安制证窗口),候车室1098㎡,贵宾室64㎡,商业区域239㎡,钢结构无柱雨棚面积22263㎡,股道5条(正线2条,到发线3条),设有长度均为550m的基本站台(宽10m)和中间站台(宽10.5m)各1座,以及宽度为8m的进出站共用地道1座。站房一楼为旅客服务区,主要功能有购票、候车、进出站、行包托运以及商业服务。站内中央空调、自动扶梯、自动售票机、自动检票机、自动电子引导系统及无障碍设施等现代化自助服务设施一应俱全,为旅客购票、进站、候车、上车、出站各个环节提供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