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园林街道办事处

园林办事处地处潜江市中心,系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因系古云梦泽一角,素有水乡园林之美誉。办事处还是原国家科委1996年批复的国家级星火技术密集区,也是省政府2005年批复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全处辖区面积61平方公里,辖1个村、25个社区,常住人口20.2万。近几年来,园林办事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创新驱动、高端引领、集约高效的发展思路,认真履行管理城市、发展经济、服务居民的重要职能,不断推动全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连续7年名列全市目标管理考核前茅。

园林工业园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是省政府2005年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也是国家级星火技术密集区。按照“定位科学、布局合理、产业集聚、土地集约”的原则,工业园区先后引进企业项目49家,其中投资过亿元企业21家,10亿元以上企业2家,初步形成纺织服装、农产品深加工、商贸物流、医药医材、汽车零部件5大支柱产业。49个落户项目中,医药医材类6家,纺织服装类7家,农产加工类3家,汽车电子类10家,仓储物流类9家,基础生产类8家,高端服务类6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