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竹根滩镇

潜江市竹根滩镇行政总面积87.8平方公里,人口6万余人,下辖30个行政村、1个农业队,共个28个镇直单位。竹根滩镇地理优势突显,西邻高新区,南与园林、泰丰相连,北抵汉江与天门隔江相望,东与仙桃接壤。民间艺术丰富,被授予“湖北风俗锣鼓之乡”的称号。交通四通八达,247省道和城东物流通道的贯通,让竹根滩镇成为潜江市区的城郊镇。

“十四五”时期,是竹根滩镇面对历史机遇发展的黄金之年。竹根滩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东进南扩、产城融合,四区联动、全域振兴”的产业和发展战略布局。自我加压,务实奋进。在项目规划、建设上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奋力作为,加快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办公电话:0728-6300443(党办)

传    真:6300444

政府网站:http://www.hbqj.gov.cn/xxgk/xxgkml/qzcxxgkml/zgtz/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