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全市招商引资大会召开

2月15日,全市招商引资大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和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在全市上下形成大抓招商引资的工作热潮。

市委书记向斌出席会议并强调,要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推动我市招商引资活起来、火起来,以招商引资新成效为“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作出更大贡献。

向斌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优化投资环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在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中还存在不少问题,全市上下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向斌要求,要再加力度,再强举措,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紧紧把握今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大员率队上阵,层层传导压力,认真谋划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全市营造浓厚招商氛围;要识大势、明方向,聚焦国家、全省产业政策导向,聚焦我市主导产业,聚焦招大引强,聚焦存量挖潜,确保招商引资发力更精准;要转作风、提效能,做到环境优化全方位、项目跟踪全周期、支持配合全协同,推动营商环境更优化。

向斌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招商引资目标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工作谋划、推进和落实;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更新招商知识,掌握谈判技巧,把握政策走向,熟知法律法规和产业变动规律,不断提升招商的专业化能力;要严格考核结账,实行更加有力的奖惩制度,确保新一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主持会议并要求,要实行全员招商、全域招商、全产业招商,尽快形成全市招商引资强大气场;要立足产业链招商,大力开展以商招商、招大引强、盘活存量,确保招商引资方向精准;要做好项目全过程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要提升招商引资能力水平,强化招商引资考核,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茂清,市政协主席黎喜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出席会议。

市领导王玉梅、唐雷、陈庆忠、刘斌、王绪军、雷玉成、叶倚虎、王丹、苏才峰、陈磊、孙刚、王冰、赵曜、刘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组织学习了《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要点》。

泽口街道、总口管理区、周矶管理区、市工商联、市供销社作典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