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召开“一节一会”筹备工作会议

2月22日,我市召开第十三届湖北(潜江)龙虾节暨第六届虾-稻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一节一会”)筹备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玉梅、唐雷、陈庆忠、雷玉成、苏才峰、孙刚、王冰参加会议。

会上,筹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一节一会”系列活动总方案,活动承办单位和保障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活动筹备工作进展和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盛文军强调,小龙虾产业是潜江的品牌产业、支柱产业、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和富民产业,“一节一会”是集中展示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魅力的大舞台,筹委会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充分认识举办“一节一会”的重要意义,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克服惯性思维、经验主义和麻痹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清单化推动问题排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不断地推陈出新,持续推动,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在内容、形式、载体上不断创新创优,体现潜江文化、潜江元素,将群众性、文化性、节会性有效融合。

盛文军要求,要以节促变,以节促建,高水平办好本次“一节一会”,聚焦大会主题和办会初心,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务实推进;节会活动要简洁明了,进一步完善优化流程,紧盯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个细节,对标最高水平、一流标准,确保办出实效;要注重节会氛围营造,深入广泛宣传“一节一会”主题、内容和活动,把“央视”“今日头条”“抖音”等重要媒体的文章做足,深化与各大网络平台和自媒体的合作,做好宣传推广,营造节会氛围,力求更好的效果、更大的影响;节会活动组织要严密严谨,注重科学统筹,强化合理调度、有序协调,及时跟踪问效;要注重细节,在宾客接待、伴手礼、接待场所、安保维稳等方面提前谋划、协调配合,增强意识、强化联动、主动补位,积极为节会举办提供良好服务,不断强化安全保障,以市场化的思路有效经营,以万分的努力杜绝万一的疏漏,合力办出一个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