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贯彻二十大 建设示范区」我市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势头良好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4+1”重点产业,进一步擦亮“潜江裁缝”金字招牌,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呈现出良好态势,一批签约项目快速落地,掀起建设热潮。

,时长02:43

仲春时节,龙湾纺织服装工业园区一派繁忙景象。园区内最大的服装企业——佳兴服饰正在加紧为合作客户赶制订单。

龙湾佳兴服饰公司副总经理 徐华华:我们佳兴服饰主要以巴拉巴拉蕉下等客户为主,今年的生产订单充足,计划已排到12月份。我们是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达到客人的要求,另外我们公司成立了实验室,以质量过关,成品检测过关,满足市场的一切需求。


今年一季度,龙湾镇28家纺织服装企业实现产值3.6亿,同比增16.7%,上缴税收540万元,同比增长23.68%。

龙湾镇副镇长 刘欣:我镇加大纺织服装招商力度,一季度以来,镇主要领导赴上海、浙江、广东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洽谈了一批国内知名品牌企业供应链项目和飞地招商项目,其中有3个项目已达成合作意向。


围绕聚人气、引项目、壮集群,今年一季度,我市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活动,举办了湖北潜江·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对接会,一批纺织服装项目落户潜江。

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 谢安:一季度,全市纺织服装产业签约项目66 个,合同引资 122.9亿元,储备项目信息 13个,协议引资 23.16 亿元。


与此同时,全市招商部门严格执行项目跟踪和项目代办制度,通过强化项目服务、政企信息沟通、定期项目督办等措施压实项目落地,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目前,中伦·云尚智城产业园、悠度户外休闲用品制造、纹莱服饰年产一千万件成衣、松林智能年产三千万件针织服装等重点项目正稳步推进。

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 谢安:我们将以构建千亿服装产业集群为发展目标,围绕“一总部一核心三基地”发展布局,以强链、补链、延链为主攻方向,深入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和“敲门”招商,为我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