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再获殊荣,“潜江龙虾”荣获全国首批农业品牌精品区域公用品牌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潜江龙虾”入选全国首批精品品牌培养名单。

从今年6月开始,农业农村部开展了首批精品品牌评选工作,经省级推荐、形式审查、专家推选等程序,“潜江龙虾”从全国数百个农业区域公用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潜江龙虾”品牌打造,出台了《湖北省农产品品牌三年培育方案》,提出将“潜江龙虾”重点培育成省级核心大品牌。市委、市政府也相继出台了《打造“潜江龙虾”区域公用品牌行动方案》黄金30条和《潜江虾-稻“走出去”实施方案》,“潜江龙虾”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和经济效益逐步释放。2022年度“潜江龙虾”区域公共品牌价值达288.9亿元,连续四年登顶行业榜首。

打响品牌并非一朝一夕,品牌创建成果来之不易,市小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将紧紧围绕“潜江龙虾”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以创建品牌为引领、提升品质为核心、带动农民增收为目的工作思路,坚持做大做强潜江龙虾产业,强化品牌打造、运营管理和市场营销,全力提升公用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争取早日将“潜江龙虾”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