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龙虾登上全国水产品牌优质渠道对接会

    5月9日上午,潜江龙虾在全国农业品牌精品培育——水产品牌优质渠道对接会上隆重登场,此次对接会是在农业农村部市场信息司领导下,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指导下,由中国农业大学主办,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承办的。潜江龙虾与宁德大黄鱼、顺德鳗鱼、盱眙龙虾、兴化大闸蟹、乳山牡蛎等水产品牌在对接会上一一展示。

市小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 刘挺

    市小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挺介绍,潜江位于江汉平原腹地,以“小龙虾之乡”闻名,也是“中国小龙虾加工出口第一市”,拥有全国最大的小龙虾良种选育繁育中心和小龙虾交易中心。潜江小龙虾从25年前开始发展,20多年来,小龙虾产业壮大成潜江“金字招牌”,综合产值超600亿元,带动20万人就业增收、2万人脱贫致富。科技为小龙虾成为“网红”并走向世界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各地知名餐饮和商超如胡大、文和友、盒马鲜生等均采用潜江鲜活小龙虾。蒸虾、卤虾等都深受国民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