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花灯璀璨谱虾韵 水乡夏夜乐悠悠




游客们纷纷与花灯合影留念




公园内人流如织












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花灯

  5月20日晚,龙虾主题艺术灯光展在曹禺公园“亮灯”。灯影之下,这个夜晚令人陶醉……

  夜幕降临,曹禺公园却是五彩斑斓。当晚,人们扶老携幼,成群结队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灯。公园内人流如织,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花灯竞相绽放,美不胜收,引得游客啧啧称赞,流连忘返。

  在主题灯组展区,50个大型灯组,有水上灯、陆上灯,有小龙虾、有花鼓戏、有章华台……一个个潜江元素被活灵活现展示在眼前。看得尽兴,游客们纷纷与这些造型各异、色彩缤纷的花灯合影留念。

  亲情、爱情、友情,这一晚,波光灯影下的曹禺公园满是情谊……

  从北京赶来吃虾的陈氏夫妇说,“520”这一天正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日子,他们将公休假期目的地选在潜江。“我们专程来吃地道的小龙虾,没想到有幸还碰上了这么美的灯光展!”

  在浪漫唯美的玫瑰花海、时光隧道里,这对夫妻始终幸福地牵着手,波光灯影下满是甜蜜笑意。

  市民任先生带着妻儿一起赏灯游园,他说,去过武汉等不少城市看过灯展,但家门口看到这么美的灯展却让自己感到格外自豪。这几年,家乡市容市貌变化日新月异,是市委、市政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市民的“幸福指数”。

  “我是潜江人,我幸福!”他说。(记者 李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