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0137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年05月17日 15:01:37 文  号:无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17日 15:01:37 名  称: 潜江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

   根据《市物价局关于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并轨后租金标准及有关问题的复函》(潜价工服函【2016】4号)及《市物价局关于我市高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复函》(潜价工服【2016】31号)文件精神,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分别为:

  1、对已入住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及新增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其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0.9元。

  2、对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其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5元。

  3、对于承租高层公共租赁住房的住户,其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8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