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湖:“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09:55 来源:白鹭湖管理区

白鹭湖:“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鼓励全区妇女同胞们追寻红色印记,赓续红色血脉。3月8日,潜江市白鹭湖管理区纪委、妇联组织20余名妇女代表赴荆州市监利市柳直荀烈士纪念园、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潜江市渔洋镇拖船埠红色教育基地等处,开展“打造一城三基地 巾帼奋进正当时”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妇女代表们站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崇高敬意。随后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钱瑛生平事迹展馆等地,一处处红色旧址、一张张珍贵照片,不仅展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也见证了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清廉品质和优良作风。在场妇女同胞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将此次红廉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潜江市白鹭湖管理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区妇女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红色基因涵养清廉家风,为清廉潜江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