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湖:践行志愿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

发布日期:2024-03-11 09:56 来源:白鹭湖管理区

白鹭湖:践行志愿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

3月5日,白鹭湖管理区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来自管理区机关、各办事处、社区等单位的60余名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分成3组,围绕“情暖社区”、“美好白鹭湖建设”等方面,有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普法宣传、上门义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对集镇中华路、同兴路、民仆路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各类垃圾5吨;法律宣教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对社区居民开展民法典、禁毒等法律知识宣传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健康医疗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手拿必备医疗用品,对社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开展上门义诊服务,开展健康诊疗70余人次。

下一步,白鹭湖管理区将持续深入拓展学雷锋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主要阵地,广泛动员全体居民们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全员学雷锋的热潮,让“志愿红”为文明白鹭湖创建注入不竭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