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镇:开展“放心肉”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12 15:26 来源:浩口镇

近日,潜江市浩口镇农办联合畜牧兽医技术服务站、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开展“放心肉”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商场超市、冻库等经营场所,对肉品的进货渠道、加工现场卫生状况及进销货台账记录进行细致检查。执法人员还重点核查了经营者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信息公示等制度,以及是否配备“两证两章”。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者的管理规范、安全意识较强,但也有部分经营者存在台账不规范、索票不齐全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浩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压实了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提高了其安全意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引导消费者理性选购合格肉品,同时提高经营者的守法意识,让群众吃上“放心肉”,提升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指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