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镇:做好“保姆式”服务,当好企业“贴心人”

发布日期:2024-02-28 11:02 来源:浩口镇

近日,潜江市浩口镇主要领导带队上门调研了辖区内各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艾美服饰、映嘉制衣和隆盛水产等企业用工问题,摸排企业用工需求。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浩口镇各企业陆续迎来复工复产,特别是辖区各服装企业用工需求持续增加。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优做强传统服装产业,充分发挥浩口基地优势。浩口镇积极主动作为,高度重视工业企业招用工问题,主动上门对接,了解需求,服务到位。

针对辖区内服装企业用工难问题,该镇安排专人负责,开展定制化服务,摸排各村(社区)本地就业意愿人员名单,组织村(社区)书记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直接将招聘会开到群众家中。目前,已有100余名有本地就业意愿的群众参加招聘,企业与部分群众达成了就业意向。

浩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动态掌握各企业的用工需求情况和招聘情况,做好“保姆式”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企业与群众近距离互联互通、共商共赢桥梁纽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