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镇:节后整治“再行动” 打响人居环境“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27 14:49 来源:龙湾镇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确保节后镇域环境整洁、优美。连日来,龙湾镇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打响了新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一枪”,以全新的环境面貌拉开新一年工作的帷幕。

紧盯重点抓治理,以“干净、整洁、有序”为目标,针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加、垃圾量增大的特点,对节后责任区内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河道沟渠等区域的生活垃圾、堆积物和炮皮纸屑等进行彻底清理,切实改善镇容镇貌。同时,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发挥带动引领作用,截至目前,发动人员参与清理1800余人次,动用机械22辆,共整治环境120余处,实现全域环境“一眼净、全域清”。

下一步,龙湾镇将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和工作力度,抓常态、抓细致、抓深入,确保春节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档、整治效果不滑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