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场镇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4:54 来源:王场镇人民政府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辖区女性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魅力,王场镇妇联组织开展“致敬最美的她”为主题的“妇女节”插花活动,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插花的时候要坐着,不要站着,这样才好平衡花的高度。下面的叶子要摘掉,不要插得太满,剪切时,沿着花枝斜剪,这样吸水面最大,让鲜花保存时间更长。”活动现场,拥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老师边现场演示,边细致地给大家讲解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让大家了解插花的相关知识。 



随后,大家亲自动手,将向日葵、玫瑰、小雏菊等花卉修剪、整枝后,一一插入花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份份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艺术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和自我表达的机会。“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对所有女性坚韧与柔美的赞歌,也是对她们在平凡岗位上不懈努力的肯定。让我们共同祝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像这些花朵一样,在生活中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