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场镇:党员群众齐参与 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战

发布日期:2024-03-27 10:29 来源:王场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持续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乡村面貌,王场镇抓住春季晴好天气,用“干”彰显本色,用“实”擦亮底色,组织多方力量,排查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持续攻坚,全面扎实开展春季人居环境整治春季大会战。

定责任 加强组织调度


我镇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成立了环境整治春季大会战领导小组,建立完善考核奖惩机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定行动 动员群众参与


各村围绕“五项整治行动”找出环境问题,列出整治问题清单,全镇共排查出42条问题,作为这次整治的重点,优先进行销号。此外,村干部、党员大力宣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理念,动员村民对自家房前屋后进行仔细清扫,营造了人居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定长效 巩固治理效果


镇农办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各村,把发现的问题分别向主管部门和村居“双交办”,并实行双结账,建立落实工作推进、检查、考核、问责等机制。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往“细”里走、往“精”里治。


接下来,王场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持续在“整治提升”下功夫,在“常态长效”做文章,全面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确保环境整治工作长治长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