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彭河社区组织返乡大学生参观戒毒社区 筑牢青春禁毒防线

发布日期:2024-02-23 09:35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为不断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近日,广华寺街道彭河社区组织返乡大学生参观了中心戒毒社区,开启了一次触动心灵的禁毒教育之旅。本次活动共计12名大学生参加。


    


在戒毒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中心戒毒社区内陈列着的各种毒品样品仿真模型、毒品识别与危害图片展区、禁毒英雄汇编区等,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禁毒历史、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全面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返乡大学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抵御毒品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以身作则,在广大青年中多做宣传,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全民禁毒工作中来,筑牢青少年禁毒思想防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