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家园

发布日期:2024-03-11 17:05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在春意盎然的植树节到来之际,广华寺街道世纪苑社区联合辖区世纪幼儿园积极响应绿色生态号召,于3月11日上午开展以“携手义务植树·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志愿者及幼儿园小小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共同为社区绿化贡献力量。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齐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附近一块杂草丛生的空地上,开始了植树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搬运树苗,还有的负责培土浇水,整个现场忙碌而有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又能改善环境、美化家园,自觉养成爱绿护绿的文明习惯,带头争当绿色文明使者,建设绿色生态、美丽幸福的世纪苑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携手义务植树·共建美丽家园”植树节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社区的整体环境品质,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社区凝聚力。世纪苑社区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举办更多类似的环保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绿化美化工作,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的家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