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湖动态 | “红领书记”入企业 解决难题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31 17:11 来源:后湖管理区

3月28日一大早,管理区驻潜江市宝龙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的“红领书记”徐永林、青年成长培养对象梁永刚、彭鹏及潜泓公司单斌、吴爱民一行便来到了宝龙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林乐元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红领书记”徐永林介绍了后湖冷库仓储项目的施工进度道和管理区的帮扶政策,表示:“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心全意服务宝龙,后湖已经在潜网集团建设一个10万吨的冷库,其中农场建设的二号库有2.5万吨的规模,预计在5月底冷库开始试运行,可以为宝龙公司提供服务,对于宝龙公司负责人提出的企业扩规需要的资金和土地使用的相关手续等我们也将继续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协调沟通。”

“能在后湖修建一家大型的冷库,我们非常高兴,这说明我们企业提的需求,后湖管理区积极响应了,非常感谢管理区对我们企业的大力支持。”宝龙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道。

接下来,“红领书记”将继续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做好企业政策宣传的快递员、问题困难的协调员、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安全生产的护航员、招商引资的信息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