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镇:打响防汛新攻势,筑牢安全防护墙

发布日期:2021-09-01 22:14 来源:浩口镇

打响防汛新攻势,筑牢安全防护墙


202191日上午8点,浩口镇第二批防汛抢险突击队抵达东荆河防汛段面开始有序换班,自昨日下午接到市指挥部设防通知后,我镇迅速组织人员,按防汛预案要求紧急布防,东荆河沿线10.7公里的责任段面,安派了首批的172名应急抢险队员,同时携带有必备的防汛物资,并准备了红旗40面,生活、通讯、交通、医疗保障也配备齐全。   

镇党委书记张劲松同志、镇长杨辉同志带领我镇防办、水利站技术员及指挥部成员共计12人,在东荆河责任段面驻扎,针对4处险工险段,深入实地,认真排查,目前均未发现险情各村及包村的防守单位的责任人,每半小时进行一次徒步拉网式检查,对区域内堤面、水位行全面排查尚未出现任何问题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结合市气象部门发布的雨情预测,做好科学研判、科学调度,确保责任段面万无一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