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镇:回访教育暖人心 解开心结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2-03-05 08:00 来源:浩口镇

浩口镇:回访教育暖人心 解开心结再出发


“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多次找我谈心谈话,让我认识到问题的根源帮我解开心里疙瘩,给我重新出发的机会。”面对浩口镇纪委工作人员的再次回访,陈某某感激地说。

为把回访教育做到点子上、做进心坎里,该镇纪委根据受处分人员的错误性质和情节、处分类型、处分期间个人表现等,因人施策、对症下药。对真心认错悔错改错的给予肯定和关心,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帮助犯过错误的同志把“包袱”变成“动力”,清除心中顾虑,重整行装再出发。目前,该镇纪委积极组织开展对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活动,开展回访教育23人次,真正做到了回访教育全覆盖。

“回访教育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是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的一个重要环节。要真正把回访教育谈到点子上、做进心坎里,让受处分的人员既认识到党规党纪的刚性,又能感受到党组织关怀的温度,重拾干事创业信心。”该镇纪委书记严友正表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