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镇:巾帼暖心到家行动 情系困难妇女儿童

发布日期:2023-01-19 10:11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在2023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熊口镇的困难妇女和儿童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妇联副主席胡薇、熊口镇副镇长殷书梅代表市镇两级妇联对20余位困境妇女和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发放巾帼爱心包(含围巾1条、口罩10个、艾产品等)17份、超市包(含牛奶、食用油、坚果礼包等)10份、书店包4份、棉被3条,暖心包26份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与困境妇女家庭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家庭现状,普及相关新冠预防知识、居家护理健康要点,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包”等慰问物品,鼓励她们积极向上、乐观生活。


在留守困境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仔细聆听孩子的心声和新年愿望,为他们送去“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关爱书包、书籍及文具用品,叮嘱孩子们注意假期安全及健康,过个安全幸福年。

     这次走访慰问行动,加深了妇联干部同困难妇女和儿童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下一步,镇妇联将持续关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帮扶行动,努力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儿童的心坎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