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开展安全隐患和欠薪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0 08:56 来源:其他

岁末年初,为进一步强化“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工作,13日至4日,竹根滩镇联合镇经济发展办、派出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服装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和欠薪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职工是否“三懂三会”(懂基本消防常识、懂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懂逃生自救技能、会查改火灾隐患、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人员疏散),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专班人员采取听、查、访等形式,督促指导、现场整改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

请问你们是采取什么方式支付员工工资的?”“大姐,你是什么时候到服装厂上班的,工资都能按时领取吗?”在开展欠薪问题专项监督检查中,专班人员一边深入走访询问,一边如实核对员工工资发放记录。同时,将劳动保障政策法规送到送到企业、送到车间、送到员工心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