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在行动 清雪除冰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4-02-06 09:57 来源:周矶农场微讯
近日,潜江市迎来极端雨雪冰冻天气,为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确保居民群众出行安全,2月4日,周矶管理区党委副书记、主任段彬彬同志以“雪”为令,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行动,对集贸市场各个进出口的积雪进行了清理。



刺骨的寒风将人的双手和脸颊被冻得通红,但并没有阻挡这支党员先锋模范队伍扫雪的热情。大家手里拿着清雪工具,有序分工、齐心协力,有的推、有的铲、有的扫,劳动的声音此起彼伏,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高效默契地配合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 左右滑动查看 



在清理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不喊苦、不嫌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实践到底。此次除雪活动中充分发挥了管理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展示了管理区党员干部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增强了我区高度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